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4-10-22】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临床生物化学教研室简介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临床生物化学教研室是由张耀铮教授于1986年创建。教研室秉承“勤、诚、谦、韧”的工作作风,团结向上,积极进取。本教研室自1986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2012年开始招收博士研究生。教研室现有教师3人,教授2人,副教授1人。其中博士研究生导师1人,硕士研究生导师2人。现有2个研究方向。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级研究课题5项。主编和参编卫生部和教育部规划教材及其他教材多部。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辽宁省政府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在Gut、leukemia等国际著名杂志发表SCI论文20余篇,国家级论文及其他论文50余篇。

编辑:赵岩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