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2-11-10】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检验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激励广大教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11月4日下午,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主题党日活动。40余名教师共同走进旅顺口区太阳沟文化产业园区,开展现场教学。

旅顺口区委党校王琳副教授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太阳沟中心区域为重点,介绍了14个老建筑和2个自然景观,从“穿行街区、参观建筑、聆听故事、品味历史,思考未来”等教学内容,深挖旅顺历史文化资源,通过老建筑背后的故事为教师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引起共鸣、引发思考,使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教学既是一次历史的回顾,更是一次难忘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将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团结奋斗。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