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2-11-03】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检验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日下午,检验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和研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苍健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原文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前进方向和行动指南,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各党支部、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把党的二十大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学院事业发展各方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