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2-10-3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院举办教师教学研讨会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激发课堂教学活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以赛促教,检验医学院于10月26日邀请基础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樊建慧老师作了题为“教学比赛(展示)之我见”专题报告,并与教师们进行教学探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苍健、副院长黄晓华、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等三十余人参会。

樊建慧老师曾获得全国首届医学院校MBBS(医学学士)项目英文讲课大赛一等奖;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生物化学》教学团队及教学名师。樊建慧结合自身参赛经验,分别从比赛介绍、参赛准备、以赛促教、参赛建议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全国首届医学院校MBBS(医学学士)项目英文讲课大赛和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讨论热烈,为参会教师开拓了思路,激活了教学热情。

学院借本次教学研讨会的契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为大连医科大学第二十一届教师教学大赛学院初赛参赛教师进行指导,提高了教师们的参赛兴趣和教学水平。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