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2-10-10】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和研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检验医学院党总支于10月7日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和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和研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苍健主持。

会上,苍健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9.28”重要讲话和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贯彻落实意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实际,分别作学习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蕴含着强大的思想伟力和实践伟力,是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行动指南。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政治任务,常学常新,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结合学院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从“我”做起,做学院发展的“主人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党委贯彻落实意见。集中学习后,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对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研判。

此外,检验医学院各党支部于近期召开了支部会议,开展了专题学习和研讨。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