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11-23】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检验医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检验医学院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高标准做好封闭期学生管理与人文关怀,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困难和学习生活情况,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督促学生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苍健、本科生辅导员朱帅、孙宇婷深入学生寝室进行实地走访。

苍健带队走访本科生寝室楼,了解、记录学生生活学习情况,认真倾听学生们的心声,安抚同学们因为疫情而产生的紧张情绪,针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及时予以解答,细心嘱咐同学们在当今疫情形式下要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他鼓励同学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学校防疫举措,积极锻炼身体,珍惜时间,静心读书,提高本领,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学校实施封闭管理是为了师生的安全,将疫情隔离在外,我们感谢学校为我们付出的辛苦和努力,一定会全力配合学校规定!”2019级学生何佳宇说。

苍健嘱咐辅导员要关注学生实际需求,多与学生交流,时刻关注学生群体思想变化,疏导不良情绪,积极调整学生心理状态,增强学生抗击疫情信心,做好沟通应变工作。尤其要关注在中山学院居住的实习学生,要高度重视实习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日常管理工作,保证实习质量,保障学生安全健康。辅导员朱帅11月22日深入中山学院,看望实习年级的学生,并开展了寝室座谈会,对学生的考研和就业进行了面对面指导。

苍健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和积极分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站好志愿服务岗,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相信有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众志成城,一定能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