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11-2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和学生宿舍走访

11月18日,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苍健、研究生辅导员杨庆与学院研究生党员志愿者和部分学生干部一同检查了检验医学院实验室安全,走访研究生寝室。

苍健带队对检验医学院的每一个实验室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叮嘱留校做科研的同学们:“安全无小事,学生在校实验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要严格按照实验流程进行操作,对危险药品和有害垃圾要妥善保管和处理,实验室内禁止明火,不得在楼内存放电动车,研究生要培养良好的科研素养,在疫情期间不要放松学习,继续稳步开展科研活动。”杨庆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留校研究生要严格要求自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带头做表率,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保持身心健康,适当增加体育锻炼。”

随后,一行人来到学生寝室看望同学们,向同学们了解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习和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叮嘱大家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要养成良好的线上线下学习习惯,坚定信心,在特殊时期克服困难,勇攀学术高峰。相信在学校和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尽快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