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11-1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同心抗疫 感恩有你——检验医学院举办“特别的感谢给特别的你”活动

11月,新冠肺炎疫情再度席卷大连,疫情来势汹汹,学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政策,第一时间对校园进行了封闭管理,与全体学生共同封闭在校的还有众多教职员工,他们也有父母、丈夫、妻子、儿女,英雄并非就是钢铁超人,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便就是无名英雄。

大爱无声,师德无痕。为向积极在校工作的教职员工表达检验学子的感激之情,培育检验学子的感恩之心,加强校园思想道德建设,检验医学院近日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感谢给特别的你”的感恩回报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自发组织,集思广益,或是手工制作明信片写上自己感谢的话语,或是以彩纸折成鲜花,用饱含深情的话语和充满感恩心意的手工作品来表达自己对老师、对食堂阿姨、对保安大叔、对保洁阿姨……对所有以各种方式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收到感恩卡片的老师们对学生表达了感谢后便投入了紧张的工作当中,他们用无私付出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知识分子朴实无华的本色,用润物细无声的教育践行了大爱无声,大象无形的深刻道理。特殊时期特殊的爱,如此闪耀!

后勤工作人员们对同学们表示感谢,并承诺今后的日子里将会更加认真的对待工作,用更好的态度去服务同学们,同学们也用相机将这一份份感人的场景记录了下来。他们不会说动人的话语,但是他们会对学生真诚关切、细心呵护,润物无声。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所谓“三全育人”,其实每一个校园内的工作者都是教育者,都是学生灵魂的塑造者。

相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家同心同力,众志成城,一定能守护师生健康,守卫平安校园,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