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11-1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检验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当前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检验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们心系母校,2018届医学检验技术1班班长于开源、医学检验技术2班班长杨博宇、卫生检验与检疫1班团支书方堃等班级负责人经商讨后向全体2018届检验医学院毕业生发出倡议,大家自发组织筹措疫情防控物资,并主动联系检验医学院积极向母校捐赠,助力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倡议发出后仅仅一个下午时间便筹集善款2714.22元,参与人数达31人。

11月19日,检验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方堃(现为我校肿瘤干细胞研究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代表检验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将消毒液、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送到学校。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苍健、肿瘤干细胞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莉莉、原检验医学院辅导员赵阳、检验医学院辅导员孙宇婷、肿瘤干细胞研究院、检验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杨庆等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捐赠仪式上,苍健向检验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方堃送达了感谢信,感谢他们为母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提供的支持,感谢校友们不仅为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物资支持,也将温暖的爱心和强大的信心播种在全校师生的心田。

方堃表示,作为检验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同时也作为肿瘤干细胞研究院的一名在读研究生,自己只是众多大医人中的一员,自己和同学们深受母校的培养和栽培,每个人在努力塑造自身、发展事业的同时都在致力于社会公益服务,此次能够为母校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在社会责任和校友情感上都是义不容辞的。

检验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们的爱心捐赠,为我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支持,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