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10-2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院在2021年“科协杯”大连市高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对接巡展中荣获“最佳展示奖”

10月22日,由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大连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大连市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大连交通大学共同承办的“科协杯”大连市高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对接巡展在大连交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教师黄晓华团队带领的项目—“康寿久久智能水杯”项目荣获“最佳展示奖”。

本次获奖的学生为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在读学生,包括医学技术专业医学检验技术方向硕士研究生1名和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本科生3名。该项目依托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以微流控芯片作为液态活检的技术手段,将精准医疗拓展到医学检验领域的应用为核心,创新性地设计了集医学保健监测、智能温控、水质检测、应急报警、语音播报等功能为一体的健康监测智能水杯,体现了当代社会“互联网+POCT+移动医疗”的新型医学检验发展方向。

本次活动是2021年大连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紧紧围绕2021年全国双创周“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就业创业”的主题,带动更多学子留连创业就业,同时为地区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