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9-1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院线上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会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的家校联动,增进家长对学院、对专业的了解家校合力共创学生未来。我院于9月14日19点在线上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会。检验医学院院长李士军、辅导员朱帅,2021级新生家长等110余人参加了本次家长会。

首先,李士军院长对加入检验医学院大家庭的2021级同学家长表达了由衷的祝贺与感谢。随后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检验医学院的概况,讲述了检验医学院发展历程,对我院的教学理念、师资团队、教学、科研工作、专业建设、就业前景等进行了介绍,并对检验医学的发展进行了展望。李士军院长介绍了检验医学院“勤、诚、谦、韧”的院训,寄语新生们坚持不懈努力奋斗,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接着,朱帅老师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生工作情况,分别从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学籍管理、奖励资助五个方面进行了说明。老师也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和我院优秀毕业生事迹鼓励新生,希望他们在大学的新的学习和生活中逐梦青春,发挥自己的所能,为自己的人生添砖加瓦。最后,两位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家长的疑问,让家长们对所关心的专业发展和就业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家校共育向未来,齐心协力逐梦远。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召开线上的新生家长会,不仅解答了家长们的许多疑惑,拉近了学院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有力地促进了家校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对学院和同学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