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7-23】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院走访大连海关和大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检验医学院学生实习基地建设,7月19日,检验医学院院长李士军、党总支副书记苍健、副院长李发胜等一行5人,先后走访了大连海关和大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在大连海关,教育处处长苏欣、国际保健中心主任薛芳、理化技术中心主任田苗与学院领导座谈,分别就本科生实习安排、实习生要求以及学院与基地教学教研相融合等事宜进行探讨;李士军对大连海关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连海关是检验医学院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重要的实习基地,从2015年开始为学院培养了数届实习生,从毕业生反馈大连海关实习教育严格、受益匪浅,对专业发展和未来就业有长远影响,希望学院和基地进一步完善合作理念、高质量落实好卫检人才培养任务,明确合作重点、实现共同发展。

最后,李士军代表学院与大连海关理化技术中心和国际健康保健中心签署教学基地协议书。

IMG_20210719_085247

IMG_20210719_092430

随后,学院一行来到大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中心党委书记马新光、主任孙克及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

疾控中心领导介绍了大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换址后的发展以及教学、科研培养情况并表示:感谢检验医学院对中心的信任,在实习生培养方面中心做了各种准备工作以及后勤保障,请学院也积极选派优秀教师到中心交流学习,加强双方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

李士军表示大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从接收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第一届实习生开始,就在实习教学基地中占据重要地位,疾控中心无论从师资还是设备都非常先进,在广大实习生中有好的口碑,也成为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学生就业首选单位,检验医学院将从师资培养、评优、教学教研合作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实现学院基地共赢。

随后,检验医学院一行参观了疾控中心实验室。

IMG_20210719_100544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