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7-1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院李士军院长当选辽宁省免疫学会免疫技术分会主任委员

7月9日下午,辽宁省免疫学会免疫技术分会2021年换届大会暨免疫检验技术新进展会议于大连顺利召开,辽宁省免疫学会理事长单风平、前任主任委员刘辉、副理事长李士军、全体副主任委员及常务委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辽宁免疫学会理事长单风平致辞。单风平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免疫技术分会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希望免疫技术分会越办越好。

秘书长李胜军主持免疫技术分会换届大会。李胜军对本次会议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本次换届大会委员选举的详细规则,最终全体到会委员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李胜军现场宣读了新一届免疫技术分会委员名单,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院长李士军当选新一届主任委员。

前任主任委员刘辉做免疫技术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刘辉回顾总结了第二届委员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检验人勇于担当,团结协作的精神,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默契配合,快速提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为国家疫情防控做出重要贡献,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新一届主任委员李士军致辞,李士军对第二届委员会做出的重要工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检验工作者不仅仅是进行核酸检测,而且在免疫新冠抗体检测方面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在整个疫情防控期间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这也充分体现了检验工作的价值与意义。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继续秉承免疫技术分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检验医学学科建设、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为了进一步推动免疫检验技术在医学检验中的规范应用与创新发展,总结该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进展,提升检验医学水平,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来自临床检验医学、免疫检验技术领域的专家就“新冠疫苗作用机理和面临的挑战”、“细胞因子检测的临床意义”、“肝癌三项在肝癌诊疗中的价值”、“核酸质谱在精准医学检验中的应用进展”等主题进行了学术交流。

本次免疫检验技术新进展会议邀请了领域内专家对免疫技术的新理论、新进展进行分享与交流,内容紧贴检验医学新技术,为检验同仁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了检验人员的专业素质与业务水平。新一届辽宁省免疫学会免疫技术分会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为推动检验医学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医学工作做出重要贡献。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