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7-14】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为帮助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学生更好地完成角色转换,促进实习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检验医学院于2021年7月13日,在主教学区A101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检验医学院院长李士军、党总支副书记苍健、教学办袁金婵、辅导员朱帅以及全体2018级同学参加实习动员会。

首先李士军院长介绍了实习期间相关管理要求,鼓励同学们认真工作,虚心向学,充分利用有限的实习时间,夯实临床知识基础、增强医用技能,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李士军院长结合学院近5年的研究生报考率、上线率以及本科就业率情况,提醒同学们要兼顾实习和个人发展。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苍健向同学们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要提升自身安全意识,做好身份转变,激励同学们在实习中认真践行实习职责,虚心向老师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最后,教学办袁金婵老师和辅导员朱帅老师分别讲解实习期间的教学管理和日常管理要求。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对自身的知识技能和学业、就业的选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相信同学们能平衡工作与学习,在岗位上汲取经验,在医路上静心潜行。不忘初心,持之以恒。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