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7-1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在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进入A段

6月22日,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我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以总分35.0分进入A段,全国榜单排名第14位。

每个专业榜单发布的是所有开设该专业的高校中排名位列前50%的高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榜单中共有79所高校。“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是从学校、学科、专业三个层次,通过学校条件、学科支撑、专业生源、专业就业、专业条件5个指标类别,共19项测量指标汇总形成的对专业的综合评价。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