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6-2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院党总支参观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圆满结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领导干部理论武装,充分用好革命旧址、历史人物、新时代建设成就等丰富资源开展学习,强化党性修养,6月24日,检验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党建体验馆,在历史发展长廊,讲解员通过“救亡图存、开天辟地、武装斗争、力挽狂澜、中流砥柱、人民选择、进京赶考、新生中国、艰辛探索、改革开放、继往开来、伟大梦想、全新时代、开发区党建”共计十四个板块,详细了解了我们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坚定初心和伟大使命。在思想引领室、见贤思齐室、遵规守矩室、警示自省室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先进人物和精神进行了党性教育,对照反面典型接受了警示教育。

随后,在组织生活室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

检验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圆满结业。自读书班开展以来,学院中心组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等六个方面内容,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和参考材料,通过自学研读、领读学习、在线学习、收看辅导报告、实地研学、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的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通过学习,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