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6-04】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6月2日,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学院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研讨。研讨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苍健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发胜、黄晓华分别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为题,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学习心得和工作设想。研讨提到,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全体教师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交流研讨后,与会人员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院长李士军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等文章。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