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5-2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院开展2021年中期教研工作大检查

5月20日,检验医学院由院长李士军、党总支书记尹伟带队开展全院教研工作大检查,副院长李发胜、教学办副主任袁金婵等相关人员参加。

通过检查发现生物物理教研室和医用化学教研室日常教研工作做的比较完善,教材资料整理齐全,个别教研室教学材料不整齐、教学档案不全、特别缺少教学相长等相关资料。专业课教研室由于教师人数少,课程多,教学材料整理不够完整,院领导针对这种情况提出几个教师人数较少的教研室应该成立联合教研小组,共同进行教学教研工作,不断完善教学材料和档案。

本次大检查旨在强化检验医学院教学日常管理,确保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推进,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对于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学院要求各教研室要及时改进,学院会继续跟踪检查,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有效教学建设,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奠定基础。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