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4-0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学习会

4月8日,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学习会,学院班子、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尹伟主持。

会上,尹伟组织与会成员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福建考察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2021全国两会精神。

随后,党总支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会,尹伟传达了贪污科研经费中饱私囊沦为阶下囚的中国工程院最年轻院士李宁的具体案例。

尹伟强调,防腐反腐永远在路上,支部书记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好学术失范的常态化预防和排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立德树人、严谨治学的核心驱动,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积极进取的学术氛围。各教工党支部要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把党建与学院事业、学科建设相结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