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3-23】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新学期党建工作会

3月17日,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尹伟主持。

会上,尹伟就《检验医学院党总支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和解读。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辉煌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征程的开端之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任务艰巨。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将围绕“坚持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筑牢培根铸魂坚强阵地;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各级党建责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事创业强大动力;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学院高质量发展格局;推进评价革新,营造良好人才成长环境;加强群团统战工作,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求”等七个方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战略部署,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强的行动自觉,积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纪检委员黄晓华解读了《中共大连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2020年工作总结》并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建议。

最后,尹伟对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校文件精神,并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将党员在理论学习、志愿服务、结对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纳入考评体系,综合分析进行民主测评;各支部要对照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在落实新任务如校企协同育人、课程思政建设、新时代文明中心建设等方面查摆问题,立行立改,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