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11-1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院召开工会第六届会员大会一次会议

11月18日下午,学院在402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工会第六届会员大会一次会议,大会由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尹伟主持,学院41名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尹伟代表工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人员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尹伟、赵岩、牛奔、孙福伯等4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工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尹伟为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尹伟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加强机制创新,为提高学院民主化和科学化管理水平提供保障;三是要紧密团结群众,关心职工,为职工的切身利益分忧解难,为职工解难,积极开展职工文化活动,为学院发展积聚力量;四是要敢于担当、不辱使命,争做学院发展中的先锋和表率。他希望学院工会能够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本次工会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工会的组织建设,为工会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认真履职尽责,竭诚为教职工服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