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09-2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院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9月23日,学院在402会议室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与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尹伟主持。

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赵岩领学了《关于印发孙兆林同志在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暨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她矢志不渝跟党走、痴心执着办教育、无私无我育新人的崇高品格,并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宣读了《检验医学院深入学习张桂梅同志主题活动方案》,把张桂梅同志事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师生结对共建、创新创业教育、群学助学活动等方面做好引领。

随后,尹伟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等重要论述进行了分析;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研究生教育重要批示。

最后,尹伟要求广大教师要把各类学习同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厚植家国情怀,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推动学校教育、医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