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05-1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5月15日,学院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各行政科室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尹伟主持。

会上,尹伟首先传达了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李庆才在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上就当前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总结和对教育系统风险隐患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安排部署的讲话精神,随后,传达了副校长佟春光在学校5月14日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就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六个“严防”,三个“确保”的任务目标,尹伟要求学院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稳定形势,紧密围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好舆情信息收集和研判;加大教育工作正面宣传力度,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加强特殊群体的沟通联系,完善疫情防控期间信息网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排查近期学院师生中有无身心家庭发生重大变化情况,查找以网络媒体为重点的意识形态、疫情防控、毕业就业、网络教学等方面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加强人员管理,做到师生离家有请示,返程有报告;开展楼宇安全排查,做好楼宇安全管理等方面开展扎实有效的细致工作。

尹伟强调,全国“两会”即将在京召开,学院师生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教育厅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创新方式方法,落实落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校园风险防范各项措施,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