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7-1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

7月13日,检验医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研讨。学校纪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旭红参加会议。

会上,检验医学院院长李士军、党总支副书记苍健、副院长李发胜、黄晓华分别以《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心怀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不忘初心宗旨,立德树人育才》《办好检验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题,各自进行了学习心得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畅谈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体会。

李旭红表示,检验医学院本次交流研讨,能够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院工作紧密结合,班子成员能够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把精神基因转化成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力量,努力干好本职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全院师生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各个党支部要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三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师生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