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12-2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12月27日,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在学院4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苍健主持。

按照《大连医科大学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检验医学院化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刘娜、专业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刘纯青、生物物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盖立平、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帅、综合实验室党支部书记黄晓华分别就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主要原因、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工作思路进行了现场述职。

苍健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首先感谢了各位党支部书记一年的辛勤付出,既充分肯定各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弱项,对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组织建设和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党支部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带头抓党建工作、推动问题解决、取得工作实效。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以党的领导为主线,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三是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赓续红色基因,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四是要以组织建设为保障,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体责任。五是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述职评议会上,参会人员对五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检验医学院2022年党建相关工作。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