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7-10-1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书缘讲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3月20日,图书馆书缘讲坛青年学术大讲堂第二讲《同性恋 or 异性恋--来自基因和分子的解释》在报告厅进行。本次讲座由我校检验医学院曾绍江老师主讲,200多名师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曾老师2011年博士毕业于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分析化学专业,目前致力于单细胞检测分析新技术的研究。讲座中,曾老师从身边实例入手,简要介绍了同性恋在世界以及中国的相关情况以及同性恋的发生率、发生原理及参与因素,然后详细介绍了百年来科学家在该领域的一些相关研究成果。曾老师简洁的话语与丰富有趣的科学实验实例使整个讲座通俗易懂,引人入胜;同学们也在老师的讲解中对同性恋现象有了一个科学、全面的认识。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