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12-1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检验医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综合考核名单公示

为深化和完善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改革,更好地为培养创新人才的博士培养目标服务,充分发挥专家组审核作用,强化对科研创新能力和专业学术潜质的考察,根据《大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的通知》相关要求,检验医学院招生工作小组于2021年12月15日完成了初审工作,初审结果如下:

序号

考生姓名

初审结果

1

冯长梅

初审不通过

2

刘智嘉

通过初审,进入综合考核

3

王泽龙

初审不通过

4

郭妍儒

通过初审,进入综合考核

现进行公示,公示期:2021年12月15日至2021年12月18日。

如有疑义,请联系:0411-86116241(检验医学院科研办)。


检验医学院

2021年12月15日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