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3-09-18】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欢迎广大学子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

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已经开始,我院2014年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22名(含内推1名)。

根据每年的考试和招生情况,我院可以从学校获得调剂名额,理工农医学位学生均可报考或调剂的我院临床检验诊断学专业。

具体详见学校招生简章http://home.dlmedu.edu.cn/yjs/news_x.asp?id=1249。同时欢迎外校201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同学报考我院!详见http://home.dlmedu.edu.cn/yjs/news_x.asp?id=1253

学院咨询电话:0411-86110390

编辑:赵岩 最后更新:2013-9-18 15:59:40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