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3-04-1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新增生物制药、卫生检验与检疫两个本科专业

近日,据教高[2013]4号文件《教育部关于公布201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 获悉,我校2012年申报的生物制药专业、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经教育部审批同意设置新专业,可自2013年开始招生。生物制药专业修业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修业四年,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经2012年底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现设本科专业整理,加上此次新增的两个专业,我校现有本科专业总数增为23个。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