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7-09-27】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连医科大学关于召开2015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启动大会暨沈岩院士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大连医科大学关于召开2015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启动大会暨沈岩院士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各院(系)及联合培养单位:
   研究生指导教师(下称导师)培训是贯彻落实《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和监督体系建设的意见》精神与要求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是我校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必然需求。
   为帮助导师尤其是近年来新增导师了解研究生教育相关政策文件、熟悉研究生培养流程、明确导师岗位职责、权利和义务、提升指导能力,增强责任意识和育人观念,学校今后每年将组织两次导师培训,一次为解读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和政策文件,一次为提升导师指导能力名师讲座。学校将逐步实现导师培训工作常态化。按照要求,我校导师原则上每年须参加至少一次培训,否则将取消导师第二年研究生招生资格。
   学校2015年研究生导师培训启动大会暨沈岩院士专题培训会,会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我校全体专职导师;
   2.各院(系)及大连市内联合培养单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管理人员。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9月15日(周二)14:00
   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三、培训内容
   提升导师学术指导力。
  四、相关要求
   1.导师原则上不得缺席,如有特殊情况可向本院(系)研究生工作主管领导请假,2013年以来新增导师必须参会,不得请假。会议现场实名签到。
   2.请各单位研究生工作主管领导认真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参会。
         
   联系人:孙  晶,杨  威
   电  话:0411-86110158、86110159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5年9月11日

返回上一页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