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7-10-1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书缘讲坛第七讲在报告厅进行

5月8日晚,图书馆书缘讲坛第七讲《倒拨生命的时钟——2012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简介》在报告厅进行。本次讲座由我校检验医学院赵宝霞老师主讲,60多名师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赵老师在简要介绍干细胞相关科学研究的基础上,重点跟大家分享了2012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英国科学家约翰•戈登与日本科学家山中伸弥的“细胞核重编程”理论,通过对两位科学家科研经历与科研成果的介绍,为听众们揭示了干细胞的奥秘。讲座结束后,现场听众就自己生活中一些相关问题与赵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