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7-10-1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书缘讲坛专家面对面第29讲在报告厅举行

10月15日晚,图书馆书缘讲坛青年学术大讲堂第29讲《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研究与实践》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我校临床生物化学教研室主任、检验医学院副院长左云飞教授主讲,近60名学生到场聆听了讲座。左云飞教授长期从事医学检验教学改革的研究,她的讲课风格极具亲和力,深受同学们喜爱。

左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授了虚拟现实技术与虚拟实验、互动与立体现实技术方面的知识,让大家对虚拟实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讲座重点介绍了虚拟实验的类型、开发与应用,通过视频生动形象的演示了虚拟实验室的使用方法及优点,引起同学们极大的兴趣,最后讲座展示了国外优秀虚拟实验作品。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