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7-10-1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书缘讲坛青年学术大讲堂第27讲在报告厅举行

9月17日晚,图书馆书缘讲坛青年学术大讲堂本学期第一讲(总第27讲)——《健康水平的实验评估》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我校检验医学院院长刘辉教授主讲,110多名学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书缘讲坛青年学术大讲堂由图书馆和检验医学院共同发起,自2013年3月起举办至今,经过不断的发展和完善,逐渐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如今已经发展成为规律开展的得到学校教务处认可的选修课程,并有80余名同学通过这项课程拿到了学分。刘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术讲座,培养科研兴趣,丰富大学生活。

讲座中,刘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健康及亚健康的概念,剖析了现代社会影响健康的主要因素及如何判断疾病的前驱状态。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主持的与机体亚健康状态实验评估相关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并就本项目系列研究的主要内容、主要结果和创新点、论文发表和同行认可程度、项目研究的意义和应用前景,以及未来医学发展趋势等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讲解。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