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7-10-1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书缘讲坛青年学术大讲堂第26讲在报告厅举行

6月11日晚,图书馆书缘讲坛青年学术大讲堂本学期最后一讲——《水与健康》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我校检验医学院于昆副教授主讲,检验医学院院长刘辉、图书馆馆长王虹菲与70多名学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前,刘辉院长对青年学术大讲堂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术讲座,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讲座中,于昆老师从水的生理功能、科学饮水、健康好水三个方面层层递进讲述了水与健康的关系,澄清了一些人们日常饮水误区,对生活中科学饮水提出了一些自己的建议,并进行了现场答疑。讲座最后,王虹菲馆长跟大家介绍了未来书缘讲坛的发展计划。

今后书缘讲坛将邀请更多的校内外教师参与,选题力求更加贴合读者兴趣,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更好地服务师生读者。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