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7-10-1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书缘讲坛青年学术大讲堂第17讲在报告厅举行

3月19日晚,图书馆书缘讲坛青年学术大讲堂第17讲《拒绝“喂人民服雾”》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我校检验医学院宋来玉老师主讲,70多名学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宋老师主要进行呼吸系统疾病免疫机制的研究。本次讲座,宋老师从当前我国空气污染的严峻形势出发,介绍了雾霾的形成,PM2.5的来源以及对人体的危害与作用机制等。讲座最后,宋老师在提倡大家环境保护的同时,还介绍了一些雾霾天自我防护措施。讲座在增加大家对雾霾的了解的同时,对于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