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7-10-1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图书馆与检验医学院召开书缘讲坛青年学术大讲堂总结会

近日,图书馆与检验医学院就本学期举办的青年学术大讲堂召开总结会,两院领导与青年教师全面回顾了讲堂的进程,对活动取得的效果和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和展望。

“青年学术大讲堂”由学校中青年教师主讲,讲座主题围绕教师科研相关、读者感兴趣的领域选择,内容深浅适宜,科普的同时又有一定的深度。听众通过听讲可以对讲座主题有一个相对全面地认识与了解。

本学期青年学术大讲堂共组织9场。讲座老师全部为检验医学院中青年教师,讲座主题丰富,内容涉及空气污染、食品安全、海洋环境、同性恋科学解释、抗衰老与抗氧化、护肤化妆品选择、孔子的《大学》等多个方面,共有近700名读者到场听取讲座。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