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7-10-1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书缘讲坛第九讲在报告厅进行

5月29日晚,图书馆书缘讲坛第九讲《探秘深蓝——海洋我们的家园》在报告厅进行。本次讲座由我校检验医学院尹计秋老师主讲,50多名师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尹老师的讲座分发现海洋、利用海洋、海洋的“坏脾气”、建立海上新秩序、关爱海洋五个部分,她在讲座中跟大家分享了“小鸭子舰队”,“黑白烟囱显神奇”,“大堡礁”,“蛟龙号”等海洋的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海洋的神奇与丰富的资源。讲座最后,尹老师倡导大家关爱海洋,从你我做起!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