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7-10-1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书缘讲坛青年学术大讲堂第四讲在报告厅举行

4月10日晚,图书馆书缘讲坛青年学术大讲堂第四讲《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带你走出食品安全恐慌》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我校检验医学院化学教研室牛奔老师主讲,100多名师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牛奔老师首先从身边事件入手,纠正了大家对食品安全的一些误解;然后从专业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常见食品添加剂和不安全食品的简要辨识方法;最后就如何提高食品安全意识给大家提出实用中肯的建议,并与广大师生就生活中的饮食安全困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短短一个小时的讲座,使大家消除了食品安全恐慌,并对如何安全、健康饮食有了更加科学、客观的认识。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