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5-03-1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检验医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首先热烈欢迎广大考生调剂到我院攻读硕士研究生。检验医学院院务办公室电话:0411-86110382.

一、时间地点:

(一)第一志愿考生

面试时间:3月19日上午8:30

面试地点:检验医学院402室

笔试时间:3月19日下午1:00

笔试地点:检验医学院402室

(二)第一批调剂考生

面试时间:3月21日上午9:00

面试地点:检验医学院402室

笔试时间:3月21日下午1:00

笔试地点:检验医学院402室

被确定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按照有关要求参加复试。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复试资格,不予录取。复试过程中存在违纪和作弊行为的考生不予录取。

二、内容和方式

复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

笔试考核考生的报考学科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小时30分,调剂考生笔试科目为临床检验诊断学。

2、面试

面试包括外语40分(口语和听力20分、专业外语20分)、专业知识和能力40分和综合素质20分。均由复试小组组织进行,满分为100分。调剂考生需参加拟调剂专业的面试。面试成绩低于60分视为复试不及格,不予录取。

(1)外语(40分)

1)口语和听说能力(20分)

表达是否流畅,回答问题是否正确,用词是否恰当。

2)专业外语能力(20分)

专业外语为与本专业有关的英语阅读资料,要求考生译成中文。按每小时准确译出的印刷符号计算,低于1000个印刷符号为不及格,2000个印刷符号为良好,达到3500个印刷符号为满分。

(2)专业知识和能力(40分)

考核本学科专业知识和相关基础知识的广度和深度,以及运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3)综合素质(20分)

基本品德修养、职业兴趣、心理健康情况、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

编辑:赵岩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