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4-11-0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连医科大学关于2012年度辽宁省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委托项目主持人所在学校对2012年度辽宁省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辽教办发[2014]190号)精神,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请结题验收的我校18项2012年度辽宁省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评审,评审结果为18项全部通过验收;现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自2014年11月6日至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向学校教务处提出书面意见;提意见者需提供真实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书面意见不予受理。学校对提出意见的单位或个人予以保密。教务处联系电话:86110557、86110117。

附件:验收结果汇总表表.xls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