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4-09-0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校园道路交通调整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校内道路交通安全,规范校园交通秩序管理,积极构筑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省市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校园道路交通调整和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校园道路交通调整安排

1.学校正门作为教职工车辆、办公办事车辆进出校园的出入口,西门作为工程车辆、生活车辆等进出校园的出入口。东门作为行人出入专用通道,不允许机动车辆通行。特殊情况须经申请批准。

2.从校园凌峰路与腾波路交汇处(风雨馆东北角,对应后勤运输中心位置)至凌峰路与聆鸥路交汇处(对应2号学生公寓附近)路段改为学校步行街,不允许车辆通行。

3.对进入校园的机动车辆实行分道管理。进入正门前,校内车辆外道通行,外来车辆内道通行。车辆进入校园后,按校园交通指示线路行驶。出入西门的车辆,沿校园外环路(绕闻涛路、临海路等)行驶。

4.经过审核登记的校内车辆,正门的车辆智能识别系统自动识别放行;外来车辆经岗亭门卫核实、登记、换证后进出校园。

5.进出校园的机动车辆要求按道慢行,一车一杆,注意安全,听从指挥。

6.学校师生的班车乘降点不变。

二、实施时间安排

1.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上午8点20,学校正门通车,并开始使用。

2.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零时,学校东门和西门按规定功能使用,东门对机动车关闭,步行街禁止车辆通行和停靠。

校园交通及道路名称示意图.doc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