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3-04-2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获批2个省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

近日,从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启动2013年度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获悉,我校申报的“大连医科大学—大连市血液中心临床技能综合培训中心”和“大连医科大学—北京亦庄生物医药园理科实践教育基地”2个实践教育基地成功入选。此次获批辽宁省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共有51个。2013年度辽宁省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分为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文科实践教育基地、理科实践教育基地、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法学教育实践基地、临床技能综合培训中心和药学实践教育基地等类别。学校将通过实践教育基地建设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就业能力。我校将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创新校外实践教育模式,规范基地管理,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进而达到实践基地开放共享。

Copyright (C) Since 2013, 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82